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

赢创动物营养诚聘 | 虚位以待,职等你来


来源: 赢创动物营养   作者:    时间: 2024-02-27

热招岗位

Ruminant Business Manager 反刍业务经理

工作地点:北京

 

RESPONSIBILITIES:

1. 了解客户的需求与机会,通过商业和技术增值工具实现销售目标,管理和协调技术和销售资源。

2. 管理客户和分销商,与客户建立多维度的联系,安排会议和拜访。

3. 促进特种营养产品和服务的销售。

4. 推动特种营养产品和服务战略在区域内执行。

5. 定价 – 研究和了解功能性饲料添加剂市场,制定合理的目标价格,提供准确可靠的市场信息。

6. 客户规划 – 为重点客户制定支持计划,包括技术服务方面等。

7. 应收账款 – 确保客户按时结算货款,实现应收账款目标。

8. 预算和预测 – 保证预算和预测的准确性,更新客户信息,使所有数据库保持最新状态。

9. 项目支持 - 参与并领导项目,以支持业务线价值营销的持续推进。

 

REQUIREMENTS:

· 硕士及以上学历,动物营养学、动物科学、动物医学等相关专业,博士优先。

· 5年以上动物饲料及添加剂行业工作经验,尤其是反刍动物领域。

· 对反刍动物营养配方有较强的了解,能够为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。

· 拥有出色的商业战略思维,以在短期/长期内实现持续的良好业务成果。

· 在有限的时间内,通过监督和指导各项资源以实现特定结果。

· 全面了解商业环境和目标,制定解决方案。

· 独立工作,同时为他人提供指导和培训,制定科学的计划,执行力强。 

如果对岗位感兴趣欢迎投递简历至:Freda.hu@evonik.com